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網賺工具:一、流量精靈



一款針對網站站長、博客主、網路寫手、SEO工作者、QQ空間愛好者等各類網路用戶用於提高每日PV(訪問量),UV(獨立訪客),IP(獨立IP),搜 索引擎關鍵字排名,熱門關鍵字,相關搜索等。
軟體採用基於IE內核自主研發的嵌入式流覽器,絕對保證每次訪問的真實有效性;在安全性方面,能有效攔截掛馬網站下載各類病毒木馬,禁止下載各類圖片,聲 音,視頻等二進位檔,充分減少網路資源佔用;在運行軟體運行絕對不影響您的正常工作和娛樂!


用流量 精靈掛linkbucks、Income-web


點此 http://www.spiritsoft.cn 下載流量精靈軟體 (最新是V2.25)


運 行軟體,一個很小的程式,掛上不占記憶體,不占資源,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,可以喝茶聊天,即可有美元收入。
在‘我的流 量’,‘我的網址’處填寫一個轉址位址,然後點開始分享。再打開來路管理設下來路,設來路前,一定要先點擊“開始分享”要不然,設置來路會失敗。


你也可免費注冊用來得到更多流量



現在重點給大家 介紹下什麼是來源網址,即來路。
比如你創建了1個轉址,然後把這個轉址放在自己的博客上,那麼你博客裏面放這個轉址的文章位址就是來路,即來源網 址。也可以把轉址去論壇發,那麼論壇的這個帖子的位址也就是來路,來源網址。總之,放你轉址的這篇文章的地 址就是來路。
如果你創建了5個,或者10個轉址,那麼你可以把這10個轉址分別去論壇發,然後把這10個帖子的位址分別記下來,就 是10個來路。10個轉址最好別放在一個文章裏,分別發,整10個不同的來路,會好一些。
舉個例子:大家 看看我的來路
http://emoneyeveryday.blogspot.com/2010/05/linkbucks-pionts.html

我將它放在自已bolg度好方便,你也可仿效

這樣就全部設置完成了,現在你可以關收掉流量精靈了。你可以上你 的網,完全不用理會


好了,設置完畢,什麼時候有空可以看看你的linkbucks上的美元長了多少,以後你打開電腦它就會自動運行,替你賺美金了,是不是很爽啊,還可以在不同的電腦上掛流量精靈, 但要創建不同的轉換位址,用流量精靈來分享,這樣收入就會成倍增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